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希望FERRARI能縮小差距來提高觀賞性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包攬2015年賽季開幕站冠、亞軍後,Nico Rosberg直言他希望FERRARI可以加入爭冠集團,一起為觀眾獻上精彩的賽事。

在墨爾本,MERCEDES-GP的優勢很明顯,當被問到是否期待其它車隊可能阻擾又一場勢在必行的銀箭內戰時,Nico Rosberg表示希望FERRARI可以追上。「希望我們能有一場精彩的拼鬥,我認為接下來幾場比賽我們肯定會領先,也會盡力保持優勢。」Nico Rosberg表示:「但我們知道如果FERRARI可以追近一點會很好,只要他們別太接近。」

當Sebastian Vettel開玩笑說建議Nico Rosberg在馬來西亞站期間帶他參觀MERCEDES-GP車庫時,Nico Rosberg很配合地回答到:「如果你想來,你可以來,我們可以邀請你。週五,馬來西亞,就這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