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聲稱能在澳洲站完賽就等於是拿到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在澳洲站以第11名的成績完成比賽,賽後車隊在評價開幕站時稱完賽就是勝利。Jenson Button跑完了比賽,卻是十一位完賽車手中的最後一位,他的隊友Kevin Magnussen則因為引擎問題在比賽剛開始就退出了比賽。

「在經歷了一個極其困難的週末後,看到些積極因素並不容易,但是事實上還是有一些。」McLAREN比賽總監Eric Boullier在賽後表示:「首先,我們很高興Jenson Button的賽車能夠完成比賽,我們知道要想改善賽車性能,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顯然MP4-30賽車還有很大潛力,等待HONDA以及我們來開發。」

Jenson Button表示他也從比賽看到了賽車的潛力,特別是跟像Red Bull、Sauber這樣的對手有了比較。「今天的比賽對我們提升賽車性能有很大幫助,如果我們只跑了3圈,我們幾乎學不到東西,所以通過一整場比賽,我們收穫了很多。」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