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看電動車大戰再多點耐心吧!BMW全新「i」系列產品請等到2020年!
AUTONET記者:AmyChen(03/19/2015)
字級設定:
現今車壇上已經有少數車廠走上電子動力一途,而一般來說這些車廠往往擁有先進且卓越的技術,才可率先開發、探索這相較陌生的領域,其中BMW也是其中一員,在先進且充沛的資源下,目前已經發展出兩款電動車並量產上市,而這兩輛產品均冠上「i」作為品牌電動車的命名策略。BMW也曾公開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i」系列產品問市,因此不同的聲音與消息也不脛而走。現在原廠也正式對外公布,下一款「i」系列產品將以完全獨立的方式進行開發,並且會在2020年才會問世。

過去曾聽過多種有關BMW「i」系列的消息,其中包括休旅車型、充滿未來感的跑車,當然也有將TESLA Model S作為假想敵的一般轎車,上市的年份也從2016一路到2020都有,其中最有可能性的,則是以現有5系列作為基礎進行開發而成的全電動車款。如今這些消息都隨著BMW原廠研發部主任的公開發言而一一遭到破除。

根據BMW研發部主任Klaus Froehlich指出,有關於媒體所報導的消息完全偏離i系列產品最初的開發核心價值。並表示「i」是獨立的系列,並不會以BMW既有車型為基礎進行開發。此言一出,等於完全否認日前傳出以5系列甚至是X5進行開發的消息。另外Klaus Froehlich也補充說到,「i」系列產品作為品牌尖端技術的表現,關於這些技術以及材質的運用未來也會轉移到一般產品上。

至於下一款i系列產品,Klaus Froehlich則說道,至少要等到2020年。而在這之前BMW會不會針對現有的i3、i8進行性能或續航力的加強,也給予相當保守的答案,當然未來電池的技術更加進步,當然不排出這樣的可能性,但首要會以續航力作為重點進行強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