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年產線啟動!RENAULT Logan、Sandero導入阿根廷生產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9/2015)
字級設定:
2008年起的金融海嘯,重創了美、歐強國的經濟發展,讓不少汽車品牌學會了〝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的道理,因此為了節省成本並且開拓新的市場,許多車廠便將設廠目標放在新興市場,包含中國、東南亞或是南美洲等地區。

而RENAULT近日藉由阿根廷科爾多瓦省Santa Isabel工廠建廠60周年,宣布了多達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的投資計劃,將導入全新世代底盤平台構築的全新車型,包含Logan、Sandero、Sandero Stepway等戰略車款。

而這些資金目前將用來進行廠區設備近代化的升級,就連零組件也會導入在地化生產,另外包含經銷網絡的拓點、展間的規劃、人員的培訓等也都是RENAULT投資的重點,待廠區設備升級完成後,將於2016年中開始啟動生產線,並於同年第四季逐步上市販售!

而身為歐洲第二大車廠的RENAULT近年來也積極與中國東風汽車公司合作,以各自持股50%的比例合組東風雷諾汽車公司(Dongfeng Renault Automotive Company, DRAC),雖然比起主流汽車品牌還晚搶進大中國市場,但總算也是也所著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