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Nasr刷新Sauber新人F1首戰最佳戰績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5)
字級設定:
一直以來,Sauber車隊在年輕車手培養方面做了很多貢獻,而今年開幕站上,第一次參加F1的Felipe Nasr締造了Sauber新人首次出場獲得積分的新紀錄,他拿到的第五名打破了2001年Kimi Raikkonen的第六名。

「第五名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我沒法要求更好的成績了,這就像夢想實現了一樣。」Felipe Nasr說到:「對那些從一開始就相信我的人來說,這也是一種很愉快的感覺。對車隊來說也是如此,在經歷了去年那麼多的艱苦之後,現在懷抱各種感覺,最終看到終點線感覺太好了。」

去年賽季結束後Sauber簽下Felipe Nasr為2015年正式車手後又引來了不少唏噓聲,認為他是在贊助商的幫助下而得到席位的付費車手。對此,Felipe Nasr覺得有贊助商支持完全沒有錯,而且重要的是他用成績來證明自己。「我認為成績是對質疑聲最好的回應,我不知道所謂付費車手源自哪裡,因為我總是有投資我職業生涯的人,我的家庭從來沒有錢讓我比賽。我不理解為什麼別人以為我是一個付費車手,有人贊助你比賽有什麼問題嗎?聽到別人談論這個話題就讓人覺得很奇怪。」Felipe Nasr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