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MERCEDES-GP在Sepang會更強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運動總監Toto Wolff表示,MERCEDES-GP在馬來西亞站的競爭優勢將比澳洲開幕站更明顯。

Toto Wolff認為MERCEDES-GP將憑藉優異的高速彎道性能,在Sepang進一步拉大與對手的差距。「可能是吧。在空氣力學方面我們做得非常好,在動力方面我們也同樣優秀。」Toto Wolff表示:「我們發現直線速度相比Williams和FERRARI有所不足,但是最大的差異是高速彎道,我們賽車的下壓力似乎非常強。」

Toto Wolff表示賽車性能的提升是車隊在冬季努力工作的成果,他也警告車隊不能為澳洲的統治性競爭優勢沖昏頭。「這是一場完美的比賽,賽車的表現無懈可擊,車手的表現也堪稱完美,我們獲得了冠亞軍,但我不認為可以因此判定我們能夠將冠亞軍維持下去。」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