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獵跑換上繽紛新裝!M-BENZ CLA Shooting Brake OrangArt Edition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AmyChen(03/20/2015)
字級設定:
作為M-BENZ品牌年入門系列定位的NGCC車系,在底盤、動力系統上皆有相當高的共通性,在主打年輕化的策略之下,確實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即便主要是以前驅配置作為主打車款,但在AMG部門的強力輔助下,也推出不論在動力、底盤、傳動系統上皆有大幅提升的高性能化版本。目前NGCC車系已經在台全面上市,僅剩CLA Shooting Brake仍未報到,而在國外市場也以該車做為基礎,推出特殊版本,其中OrangArt Edition更有著更為年輕的魅力。

OrangArt Edition作為CLA Shooting Brake車型的特殊化版本,可以透過選配的方式加價購買,並且不論是一般或AMG車型皆可選配(德國市場)。OrangArt Edition顧名思義,以橘色位該車各部位進行妝點。外觀經過妝點的部品包括水箱罩、大燈組、後下擾流以及鋁圈,內裝陳設雖然沒有改變,但不論是縫線、座椅與飾板等等也都透過橘色元素好好的加工一番。

比較可惜的是,OrangArt Edition除了外觀內裝部份經由橘色妝點外,空力套件、動力系統等,都沒有另外加強。CLA Shooting Brake車系的最性能化版本,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即便是選配了OrangArt套件,動力方面仍是由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搭配7速SpeedShift DCT變速箱提供360hp/45kgm的動力。雖說動力方面並沒有經過特別加強,但仍能在4.7秒內將車輛由0km/h加速到100km/h。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 OrangArt Edition的性能雖然與一般版本沒有任何差別,但在視覺效果上確實有所提升,也帶來更年輕且耳目一新的感受,身價也由57268歐元(合台幣188萬左右)上漲到65539歐元(合台幣216萬左右);雖然CLA Shooting Brake目前仍未引進國內,但最快今年四季就會進入台灣,但OrangArt Edition的部份仍然沒有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