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支付Giedo van der Garde高額賠償金解決爭議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15)
字級設定:
Giedo van der Garde與Sauber達成和解協議原本應該讓這場合約糾紛畫上句號,卻沒想到又引發了一場口水戰,因為這位荷蘭車手發言希望後人能記取自己的教訓。

「我們已經與Sauber達成了協定,在多方同意的情況下,我與Sauber的車手合約正式結束。」Giedo van der Garde表示:「身為一名有熱情的車手,我感到悲傷和失望。我原來希望至少能展示我的能力,在2015年為一支可敬的中游車隊效力。但是,這個夢想被奪走了,而且我知道自己在F1的未來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當這一起糾紛在澳洲站期間鬧開的時候,也有人透露另一個訊息,聲稱Giedo van der Garde因為沒有及時付清贊助金而被視為主動放棄。不過Giedo van der Garde在聲明中稱這是絕對沒有的事情,他的贊助商不僅履行了承諾,而且是在2014年上半年就幫助Sauber車隊度過了財務危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