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賣不好還是做太多?HONDA Civic歐規五門掀背因產能過剩打算出口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AmyChen(03/23/2015)
字級設定:
HONDA Civic在車壇多年,過去透過優異的性能,在各地市場養成一票死喜美迷,如今再度以Type R替品牌奪回最速前驅車頭銜,頗有復興性能的意向。而Type R的基礎五門版本Civic,卻不是在各地市場皆有販售,以國內市場來說,自六代後便沒有掀背版本,而同樣相當受到歡迎的北美市場,則是在七代之後便沒了掀背版本。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北美市場相當有機會,直接引進歐規版五門車型,另外HONDA也不排出會有座駕版本Type R的出現。

北美市場已經多年沒有掀背版本Civic,為何會突然傳出引進五門歐規版本的消息,其原因相當令人意外。除了北美市場消費者不斷上書請願之外,主要原因更是令人意外。據消息來源指出,目前位於英國的工廠有產能過剩的問題,因此為銷耗無法順利消化的貨源,只好向外出口。而出口北美的計畫最快將在2016年開始,並預計一年將會有30000-40000車次供給北美市場。

至於Type R方面,在尚未傳出五門Civic將進口北美市場前,官方便明確表示,由於基礎車型不同,加上右駕問題,所以北美市場並不會以五門版本作為北美Type R的基礎,此話不但表明北美市場有機會擁有高性能Type R車型,更間接暗示會四門車型為基礎開發高性能Type R版本。

雖然四門版本Type R的消息仍未受到原廠的正面回應,更無從得知歐規Type R會不會直接進口北美,但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得到的消息指出,未來國也有機會引進Type R,最快會在明年第一季於國內現身。

 
HONDA Civic Type 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