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友你匯更好!匯豐汽車包場請孩童一同觀賞夢工廠動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4/2015)
字級設定:
滙豐汽車為讓育幼院孩童提前歡度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於3月下旬的假日期間,邀請了請全省各區育幼院院童,共計8家育幼院約350餘人,於3/21(六)桃園星橋國際影城、3/28(六)台中日新大戲院、3/29(日)台南國賓影城,以包場方式觀賞夢工廠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及好家在一起。藉由欣賞電影馬達加斯加企鵝們團結合作打擊壞蛋、好家在一起人類與外星人相互了解突破困境的過程,鼓勵孩童欣賞他人優點並開口讚美,了解讚美的力量,透過讚美發揮每個人的專長,讓世界更美好。

連續三場次的「友你滙更好」活動,除透過欣賞動畫電影,讓孩童體會了解他人專長、分工合作的重要,亦搭配「友誼樹海報」於電影觀看後,引導孩童讚美他人,透過讚美與回饋,合力完成茂密的友誼樹,「友誼樹海報」將擺放於育幼院內,藉此延長孩童心中的感動並教育他們讚美的力量。

滙豐汽車秉持「以回饋社會的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於每年不定期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透過正向的能量,讓這股暖暖的愛與關懷能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成長,未來亦期盼能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