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透露Fernando Alonso並不容易相處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5)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Jarno Trulli表示,FERRARI不會懷念Fernando Alonso的,因為這位西班牙車手與FERRARI之間關係惡化,並且他這個人不好相處,FERRARI老闆肯定更喜歡Sebastian Vettel那樣的車手。

Jarno Trulli與Fernando Alonso曾一同效力RENAULT車隊,兩人之間的關係據說很不錯。「Sebastian Vettel為這支車隊帶來了他們所丟失的新鮮氣息,因為他們之前與Fernando Alonso的關係已經不在最佳狀態了。」Jarno Trulli表示:「我和Fernando Alonso一起工作過,他是一個很難一起合作的人,現在我身為一位車隊經理,我更欣賞Sebastian Vettel。」

現年40歲的Jarno Trulli已經組建了自己的車隊參加電Formula E的比賽,他也承認之前完全沒有想到Sebastian Vettel會駕駛FERRARI賽車在馬來西亞站獲勝。「賽季開始的時候我完全不會賭FERRARI會贏,而在上一站他們卻從比賽一開始就掐住了MERCEDES-GP的脖子。我相信MERCEDES-GP也沒料想到,但我感覺他們會在下一站拿出些東西,下一站比賽將會讓我們知道更多。」Jarno Trulli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