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教育從小做起、企業善盡社會責任,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7/2015)
字級設定:
從2008年舉辦的「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由於獲得民眾的歡迎,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2015年活動規劃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個場次,並於四月三日當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揭開序幕。



根據衛福部統計,2014年台灣兒童死因以「事故意外」居首,而「安全事故」佔比更超過50﹪,有鑑於提升兒童交通安全意識,並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BMW總代理汎德自2008年起每年持續在台灣各地舉辦「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透過生動的遊戲將交通安全深植孩童心中。而「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台北場次除打造童話般闖關情境,更邀請幸福奶爸劉畊宏現場表演「BMW兒童交通安全之樂」,同時他也化身故事屋關主引領孩童暢遊交通故事國度。「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也規劃各種體驗活動,將各種驚喜元素融入關卡中,以打造充滿歡樂的交通夢想樂園。

同時BMW總代理汎德也表示,汎德長期關懷兒童交通安全議題不遺餘力,今年進一步啟動「「BMW悅動未來」計畫,期望結合系列公益與教育活動,將關懷的觸角從交通兒全延伸至社會更多需要協助之角落。同時汎德也樂於善盡企業責任,八年來連續舉辦兒童交通體驗營,期許透過有趣的親子互動遊戲,落實孩童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養成,以守護未來主人翁幸福成長。

為了進一步支持兒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推動,並使立意良善的活動價值延續,「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門票所得超過新台幣51萬元將全數捐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為交通事故受害兒童與家庭提供更多資助。隨著「悅動未來」計畫啟動,2015年BMW總代理汎德將擴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首度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於交通安全體驗營現場舉辦愛心義賣動,號召民眾認購「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限量野餐墊,並將募得所有款項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孩童更多關懷與完善教育資源。「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分為台北、台中、高雄三個場次,高雄與台中場將分別於4/18、4/25舉行,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BMW官網http://www.bmw.com.tw/com/tw/event2015/cam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