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將在上海站繼續使用舊引擎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 CEORon Dennis表示在接下來的上海站,將繼續使用馬來西亞站的舊引擎。Fernando Alonso和Jenson Button都因為HONDA引擎故障在Sepang賽道退賽,他們分別受困於ERS系統的冷卻問題與受制於渦輪。

雖然這兩具引擎都曾在比賽中故障,但Ron Dennis表示將在更換零件後用於上海站。「退賽原因有點關聯,但是並不完全相同。」Ron Dennis表示:「引擎的主體並未損壞,因為我們馬上決定退出比賽。它們將被用於下一場比賽,一些關係到可靠性的零件被換掉了。」

Ron Dennis堅持認為馬來西亞站對McLAREN和HONDA而言傳遞了正面的訊息,儘管兩輛賽車都沒能完賽。「兩位車手都對賽車的高速彎道和煞車表現非常滿意。」Ron Dennis說到:「我認為我們在賽道的某些部分非常強,但是引擎顯然還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狀態。是HONDA沒有達到既定目標,但是我們已經達到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