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看淡超越Ayrton Senna的奪冠數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承認,儘管追平Ayrton Senna 41場分站優勝的紀錄是遲早的事,但是他還是不指望能在本週末的中國站比賽中得到這個榮譽。

Sebastian Vettel兩週前在馬來西亞拿到了自己第40個F1分站優勝,不過這位德國車手承認Sepang複雜的天氣狀況幫助FERRARI擊敗了MERCEDES-GP。在兩場比賽過後,FERRARI車隊已經成了MERCEDES-GP最主要的競爭對手,連Sebastian Vettel也沒想到勝利會來得那麼早。

至於接近Ayrton Senna的奪冠次數,Sebastian Vettel表示並沒有太看重。「我知道Michael Schumacher的奪冠次數,要打破它那簡直不可能的事情。」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認為靠近Ayrton Senna是個非常特殊的時刻,但我不認為跟過去的車手相比這是公平的,因為我們的比賽場次更多。如果你回到若干年前,他們一年只有10場或者13場、14場、15場比賽,最近10年來一個賽季已經有20場比賽,顯然你奪冠的機會就更多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