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Macan完整陣容雛形終現,兩年內推出油電Hybrid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3/2015)
字級設定:
多年前就以跳脫跑車製造廠的PORSCHE,在推出旗下第一款運動型SUV後,成功轉型且聲勢大漲,近年推出的Macan更受到市場的熱烈迴響,因此PORSCHE也打算衍生出更多車型。前些時候曾為讀者報導過,Macan將在2015年發表GTS車型,如今又有更新消息指出,除了高性能的GTS外,還會在未來1到2年內,推出別能表現更加出色的Hybrid車型,讓Macan的產品陣容更為龐大且完整。

2002年時PORSCHE首度發表旗下首款運動型SUV Cayenne,跳脫過往框架,並在品牌卓越的車輛打造技術之下,使其同樣能具有猶如跑車一般的駕駛體驗。自此後Cayenne隨即成為品牌相當重要的車款,也衍生出龐大的車系陣容;隨著近年消費者用車習慣的改變,PORSCHE在2013年洛杉磯車展,發表品牌的第二款SUV Macan。在略小些許的車身設計之下,市場反應更為熱絡,也在短時間內締造了優異的銷售成績。

雖然PORSCHE內部對於Macan GTS的衍生仍有些雜音,但現今傳出的Hybrid車型似乎就更肯定了些,而且PORSCHE CEO Matthias Muller也確認了這項消息,並且表示:「該車型目前已經在開發中,但需要1到2年的時間才會正式發表」,除此之外便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雖然原廠沒有透漏進一步細節,但據了解Macan Hybrid車型應該會採取與Cayenne S E-Hybrid類似的系統,該系統使用3.0L V6機械增壓發動機與電動馬達,分別提供333hp以及95hp馬力,並具有綜效416hp的表現;不過,Macan的動力表現應該會略微調降,避免兄弟自相殘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