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想比Huracan更低階?門都沒有!LAMBORGHINI屏除入門車計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13/2015)
字級設定:
不知曾幾何時,為了拉攏市場上更多潛在的多金買家客群,各大車廠除了繼續向上攀升把品牌引領到另一個等級之外,同時也不忘顧及其他消費者,繼續向下拓展搶食更為〝親民〞的入門範圍;然而,也並非所有車廠都朝同一個方向發展,這頭來自義大利蠻橫驕縱的野牛LAMBORGHINI,不僅不會步上其他對手的後塵,同時更表示不會有入們車型的計畫。

近日,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訪談時做出回應表示,我知道超跑車型入門級距的市場逐年有著越來越激烈的演化,且就長遠看來也是還有著不錯的競爭力與發展,不過就目前售價方面與品牌的定位看來,公司目前並不打算生產一款低於20萬美元售價的車型產品。

另外,Stephan Winkelmann也同時提到,從我在汽車領域接觸這麼多年來,我學習到一件事,那就是〝永遠別說不〞,儘管我們確定不會有比Huracan還要更為入門的車型,不過我們倒也不排斥將品牌旗下的陣容,朝更為多元且豐富的方向發展,不過基本上我們還是不會參與打造入門車型的戰局。

雖然就現階段來說,可以清楚地深知LAMBORGHINI沒有打造入門車型的計畫,不過在總裁一番耐人尋味的一番言論下,不免也令人更加期待,未來品牌在呈現多元風格的發展時,是否也會再度將先前談論已久的休旅車Urus,甚至是去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Asterion hybrid concept給忠實呈現誕生,至於未來還會再看到LAMBORGHINI有如何驚人的大作?不妨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