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銀、黑、紅三對比色!加拿大McLAREN P1 MSO訂製車繼續搶占版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3/2015)
字級設定:
說起來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cLAREN P1,已算是兩年多前的「舊超跑」。不過手工打造的緩慢流程,讓全球限額375輛的P1到現在都還沒生產完畢,再加上部分車主尋求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簡稱MSO、McLAREN頂級性能設計改裝團隊)來點妝自己的愛車,即便P1問世好一陣子,但總是會有新的話題出現。

這一次則是來自加拿大Ontario的Pfaff McLAREN經銷商,近日所交付的P1則也是由MSO操刀升級。車輛外觀不僅採用獨特的Mercury Silver水晶銀色漆,更以高對比的黑色點綴在車頭氣壩、下擾流翼、側裙、輪框等處,然後再用鮮明的紅色在車頭前方、煞車卡鉗、後視鏡外殼、尾翼畫上一筆,彰顯P1性能高昂的戰鬥氣息。

除此之外這位車主還選配了不少鍍鉻徽章,包括車頭廠徽、後冷卻風扇以及引擎碳纖維上蓋等,都能看見亮晶晶的「McLAREN」字樣。當然車尾的「P1」銘牌也相同採用銀色外框/紅字打造而來。特別的是,紅色尾翼下方碩大的「McLAREN」白色字樣,完全清楚告訴後方駕駛這輛P1是來自那一家跑車廠的作品。

而隨著2015年日內瓦車展McLAREN進一步推出高階性能版P1 GTR,代表著普通版本的P1生產作業即將告一段落,而據了解一共375輛的P1會在2015年稍晚生產完畢,而屆時會不會還有更漂亮的MSO特製版本現身還不得而知,但最起碼MSO已經帶來高達5-6款不同外貌配色的P1,讓每一輛車都是獨一無二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