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同心好方便!POSAIDON推出M-BENZ AMG GT、C63動力升級軟體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0/2015)
字級設定:
對於車廠來說,設計、研發會是耗費最多成本的一環,因此車廠會盡力將現有資源發會到最大效益。除了模組化車輛打造技術之外,早在多年前諸多車廠便會在不同車型中,搭載相同引擎並透過不同的調校、設定來賦予車輛截然不同的個性,在節省開發成本之餘,也可將現有產的效益發揮到最大,還同時賦予車輛未來有更多可能。

在前文中所提到的更多可能,也就是車輛的改裝升級方面,相同的引擎單單透過電腦軟體調校設定,便可擁有不同的動力輸出相當方便,而且硬體不用更動,對於品質來說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然而,對於熱血車迷來說,這樣的升級方式仍舊相當有限,因此能有改裝廠會針對「引擎」推出改裝升級套件!

在性能車款上共用引擎,在M-BENZ AMG上相當常見,如今當家性能引擎改朝換代,品牌旗下各級距新世代63 AMG系列,未來都將會使用相同一具M178 4.0L V8雙渦輪引擎。因此對於改裝廠來說,現在徹底研究該引擎,對於未來的生意有相當大的幫助。(不同車款會因車身需求在細節上有所差異,但主結構相同);德國改裝廠POSEIDON,現在就針對搭載這具引擎的AMG GT、C63 AMG車型進行套件的開發。

AMG GT以及C63 AMG都擁有一般與S版本,動力輸出分別為462hp與510hp。在硬體不變的前提下,經過POSEIDON的調校後,最大輸出動力可達到630hp馬力及72.5kgm的水準。對於Tuner表示,現有輸出僅是第一階段升級作品,未來還會針對渦輪、進、排氣系統進行修改,屆時將會擁有輸出表現更為強悍的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