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移動堡壘!ALPHA ARMOURING以G63 AMG為基礎打造Alpha Phoenix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0/2015)
字級設定:
ALPHA ARMOURING是一家專門打造防彈、防暴改裝的車輛改裝廠,旗下產品多以大型休旅車改裝而來,其中又常以M-BENZ G Class為基礎進行改裝,創造出不少產品,現又再次以G63為基礎,並對其施以車輛加長工程,以建構出猶如移動皇宮一般堅固堡壘!

相較於其他國家,國內治安尚算良好,加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槍擊案發生頻率相當低,當然也鮮少出現防彈、防暴的車輛,但這類產品在國外可是富豪、政要的最愛。除了安全性滿分之外,驚人的售價也是向世人炫耀財富的好辦法,因此儘管造價不斐,仍有買家排隊購買。

對於富豪來說除了安全性之外,奢華舒適的座艙也相當重要,因此ALPHA ARMOURING旗下產品內裝表現也相當出色。但人畢竟是貪心的生物,尤其對於奢華更是無法抗拒,因此為滿足客戶需求,ALPHA ARMOURING現推出以M-BENZ G63 AMG為基礎打造的Alpha Phoenix,在施以軸距加長工程後,該車擁有更大的後座空間,足夠容納一面隔牆、冰箱、APPLE Mac Mini電腦;其中這面隔牆更是一面可自由上下移動的34吋規格螢幕。同時為方便乘客與駕駛對話,還備有對講系統,同時該系統更有車外前、後、左、右方位的攝影鏡頭,並可對車外的人進行喊話。

Alpha Phoenix除了內裝奢華之外,整車當然也經過防彈、防暴工程的加工,並且配有自動滅火引擎。打造該車至少需要耗費6-8個月時間、售價也不便宜,雖然沒有明確的數字,但造價至少在100萬歐元以上,合台幣大約3300萬左右。不過由於車輛經過板金、玻璃加厚的工程,因此車重必定驚人,所以優不用指望性能及環保節能表現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