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上空,連車門都沒有!Castagna Milano FIAT 500C Ischia!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3/2015)
字級設定: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品牌FIAT旗下,最為暢銷的入門小車500,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各種不同的車型中,不論是可愛的外觀亦或不容小覷性能,都能在路上吸引到不少目光,更有不少改裝廠看上這樣的產品實力,為其進行各是改裝,現在來自米蘭的的設計工作室Castagna Milano,也設計一款名為500C Ischia的特殊車型。

由Castagna Milano設計的這款FIAT 500,擁有與原廠版本截然不同的車體配置,雖然同為上空敞篷設計,但與原廠的敞篷車型比起來,少了B柱及C柱的設計顯得更為俐落。此外,更為特別的是無車門的設計,並直接將原本應是車門的位置挖空,再透過木頭材質收邊,營造相當質感。如此特殊的設計也時Castagna Milano相當擅長的手法,過去也曾在其他產品中運用這有的手法。

至於車輛的內裝方面自然也經過重新設計,雖然基礎架構不變,但不論是配色、材質等,都有相當大的變動。500C Ischia內裝走的是復古風,配色大量使用駝色、咖啡色等較為自然且溫和的顏色。材質方面除了前文提到的木頭之外,也大量運用了真皮等材質;除了車體上的突破及精緻的內裝外,車輛的懸吊系統也經過調整,並降低車身高度,使其擁有更為運動化的感受。

至於車輛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部分,500C Ischia使用一具0.9L TwinAir渦輪增壓引擎,並可位車輛題提供105hp馬力及14.5kgm的扭力。雖然性能上或許沒有突出的表現,但在與小巧的車型搭配下也足敷使用,而且在如此特殊外觀特色下,動力表現似乎也沒這麼重要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