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可比擬的奢華車室享受,VOLVO XC90 Excellence Lounge Console Concept尊榮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3/2015)
字級設定:
作為一輛以後座買家為主的豪華車款,除了運用細膩材質鋪陳的奢華座艙之外,最重要的要素莫過於舒適的座椅與充裕的座艙空間,綜觀ROLLS-ROYCE、BENTLEY等頂級豪華品牌,無一不是以極致的座艙空間與高度尊榮的座艙質感著稱。而在2015上海車展上,VOLVO以XC90為基礎發表創新的汽車座艙概念,捨棄副駕駛座椅讓XC90能在有限的車長內創造出無車可及的超大座艙空間,滿足後座買家對於豪華車款的一切想像。

以先前公開的XC90 Excellence旗艦車型為基礎,Lounge Console Concept在後座空間配置上與XC90 Excellence毫無二致,採雙區獨立座椅設定,將空間一分為二的中央扶手內部更增添許多貼心設計,包括可保冷的香檳杯座、摺疊辦公桌、小型冰箱等,在機能性上滿足後座買家所需。然而Lounge Console Concept真正的精華所在莫過於移除副駕駛座,並在原有位置安裝具備多重功能的Lounge Console,讓後座買家得以擁有ROLLS-ROYCE都無法匹敵的超大腿部空間,營造宛如頭等艙的舒適坐姿。

這座Lounge Console結合了後座腳踏、腿部伸展平台、17吋液晶螢幕、珠寶盒、配件收納盒與鞋盒等等多樣化的功能。透過VOLVO精細的工藝水準,Lounge Console的各項功能可透過座椅調整介面採全電動的方式控制,完美結合創意巧思與貼心備至的乘坐空間。細細端詳這座Lounge Console,運用實木、金屬與皮革材質交錯鋪陳、營造奢華質感與頂級享受,讓XC90瞬間從一輛闔家同歡的7人座SUV化身為面子與裡子兼備的旗艦車種。



儘管目前VOLVO並未透露這款XC90 Excellence Lounge Console Concept是否會列為XC90 Excellence的選配清單當中,但既然選在擁有一定市場規模的中國發表,想必是看上了中國富豪們驚人的消費實力。若是這款Lounge Console Concept在上海車展的反應良好,那麼XC90 Excellence Lounge Console將以獨特的三座配置成為史上最豪華的VOLVO旗艦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