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獲市場的好評與肯定!BENTLEY有意讓EXP 10 Speed 6由概念走入現實國度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27/2015)
字級設定:
不少車廠在剛要推出全新車款之前,往往都會先藉著國際車展的舞台先行發表概念車款來試探市場的水溫,當然,如果獲得車迷與買家不錯的迴響與好評,車廠才能放膽將概念車款投入實際量產階段打造;如同這回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來自BENTLEY旗下的EXP 10 Speed 6,便有可能在未來看到他實際在路上盡情奔馳的樣貌。

在甫設計之初,EXP 10 Speed 6不僅融入品牌尖端賽車工藝精華,雙人座跑車的概念設計更點出BENTLEY對於未來的趨勢走向;然而,或許是此次EXP 10 Speed 6成功地在日內瓦車展上大放奪目的異采,伴隨著眾多忠實買家與車迷再再的肯定,對於原廠BENTLEY來說不僅是吃了顆強效的定心丸,為了不讓車迷感到失望,如今原廠也有意將EXP 10 Speed 6給投入到實際量產的步調。

針對原廠有意放行EXP 10 Speed 6量產車的打造計畫,品牌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同時也在近日回應表示,沒錯!EXP 10 Speed 6最終將會投入到我們實際量產的計畫之內,且一直以來,我們也不斷地在全球主要市場上獲得廣大的買家一致的好評回應,而詢問的過程最快會在夏季結束之後完成;而如果真的要投入量產開發的話,原廠這邊不排除也會先打造一款市場較能接受的概念衍伸車型。

另一方面,品牌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也同時提到,雖然我們目前還在進行詢問的過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們仍一直不斷收到相當正面的回應,其中也有不少車主表示,〝我們並不需要再去做任何的改變,就維持現在的樣貌將它生產出來就是了〞的結果;話雖如此,不過為了能拉攏更多潛在客戶族群的目光,以及讓他更能散發出品牌該有的英倫運動氣息,不排除在水箱護罩、車頭大燈、前後保桿的部分也都會有新的設計變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