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專注24 Hours of Le Mans!NISSAN GT-R LM Nismo Racecar測試影片展現野心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9/2015)
字級設定:
2015 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WEC、世界耐久錦標賽),已經在4月12日於英國銀石賽道(6 Hours of Silverstone)開跑。今年看好的隊伍除了想再次衛冕WEC年度總冠軍的TOYOTA Racing Team外,在開幕戰就拿下起跑竿位的PORSCHE Racing Team也不容小覷,當然稱霸24 Hours of Le Mans分站冠軍達5年的AUDI Sport Team Joest,其勝利呼聲更是壓過其它各隊伍。不過相形之下2015年車隊新秀NISSAN Motorsports Team就顯得低調許多。

從開幕戰競爭激烈的情勢來看,預計在6月13-14日開跑的24 Hours of Le Mans分站就更顯得有看頭。不過老早在2015 WEC開賽前就公開表示不參與第一(6 Hours of Silverstone)、第二(WEC 6 Heures de Spa-Francorchamps)站賽事的NISSAN Motorsports Team,到現在仍繼續測試GT-R LM Nismo Racecar賽車,期望能在第三站24 Hours of Le Mans賽事中取得佳績。

對此,NISSAN Motorsports Team技術總監Ben Bowley說到,他們不太擔心缺席2015 WEC第一、二站賽事,因為GT-R LM Nismo Racecar賽車可是專為24 Hours of Le Mans設計而來,且即便不參加前兩站比賽,NISSAN Motorsports Team每一位工程師仍繃緊神經不斷測試賽車,收集大量數據,以利在24 Hours of Le Mans上有亮眼的表現。

另外在原廠釋出的影片中也帶到,由於GT-R LM Nismo Racecar賽車的設計完全與現行市售車不同,因此NISSAN Motorsports Team工程師仍繼續針對車體設計,以及FIA規範的車輛碰撞標準來做修改,而這也是NISSAN在WEC賽事中的新挑戰,也期望24 Hours of Le Mans比賽時GT-R LM Nismo Racecar賽車能和德系廠隊有精彩的廝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