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執法悍將新里程碑!FORD Interceptor警車第10萬輛下線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4/2015)
字級設定:
提到警車,就不得不提杜拜警方令全球車迷稱羨的超跑警車隊,雖然炫富成分居高,但因為國情不同以及因為有錢的外商進駐投資與開發,使得杜拜一時成為全球超跑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為了抑止犯罪,超跑警隊其實還算合理,不過也並非所有國家都需要這般重金打造警用車隊。

政治經濟穩定、治安相對良好的美國,則是以一般美國汽車品牌車款為警車,像是FORD、DODGE都會為美國警方特製警車,希望能搶食警車世代更新這塊大餅,而2014年在美國警車市場中占有率高達55%的FORD,更是以Taurus與Explorer所改裝而成的Interceptor Sedan以及Interceptor Utility最為廣泛受到美國警方的歡迎。

也正因為FORD Interceptor警車暢銷的緣故,近日自專門負責生產Interceptor警車的TDM(Troy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工廠也迎來了第10萬輛下線的紀錄,正是2015芝加哥車展上發表的Interceptor Utility,搭載3.5L V6 Ecoboost引擎,具備365hp/48.3kgm的動力,並且標準配置全時四驅系統與六速自排變速箱,未來也將交由芝加哥警方加入執法行列。

TDM工廠座落在美國密西根州,占地約5.4萬平方公尺,在1999年由FORD購入,2012年起開始生產Interceptor警車,依據需求每周約可生產600-1200輛警車不等,成為美國警方最強力的後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