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此處施工請注意!FORD推出F-Series Super Duty頻閃警示LED燈套件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3/2015)
字級設定:
由於用車文化與地形環境,造就了美國習以為常的貨卡車使用習慣,擁有四輪驅動越野機能以及後斗載貨功能等多用途,也讓貨卡成為美國最暢銷的車款,甚至美國公部門、營建單位也將貨卡列為工作車,不過正因為貨卡的視線死角相較一班乘用車更多,因此原廠也針對此推出不少警示套件。

近日美國FORD便針對旗下暢銷的2016 F-Series Super Duty重型貨卡推出可選的頻閃警示LED燈套件(warning LED light kit),特別針對訂購F-Series Super Duty的政府部門道路施工單位用車提供安裝服務,以確保工程建設的安全。



根據FORD表示,安裝於F-Series Super Duty上的頻閃警示LED燈裝置於引擎蓋上、前擋風玻璃之前,以及車頂第三煞車燈兩旁,透過中控台的調節按鈕控制符合法規的高功率的閃燈,能夠提供白天長達1英里(約1609公尺)、夜晚達1000英尺(約304公尺)的照明距離,,能夠提早對來車進行警示,以確保工程團隊的安全,也保障用路人的安全。

其實台灣也不時傳出因為施工單位疏忽,忘了擺放警示設備,抑或是因為警示設備效果有限,而造成工安或交通意外發生,或許相關單位的添購設備的時候,可以將這套照明設備納入考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