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volution再進化!MITSUBISHI轉換車型朝向性能Crossover而來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4/2015)
字級設定:
2015年4月中日本MITSUBISHI發出最終Final Edition的Lancer Evolution限量版本,代表著MITSUBISHI過往輝煌的性能歷史終將告一段落,加上普通車型Lancer的新世代改款計畫無限擱置,往後Lancer Evolution這個性能招牌就到「X」第十代終止。不過MITSUBISHI可沒有這麼簡單就讓Evolution名譽消失,據傳將會以另一種形式再現身。

早在一年前AutoNet汽車日報就已經揭露,下一代Evolution一定是要房車嗎?MITSUBISHI將發展ASX Evolution!而ASX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即為2010年發表的都會Crossover車款,並依據銷售市場不同有著RVR(日本、台灣)、Outlander Sport(美國)、ASX(歐洲、拉丁美洲)的車名,且MITSUBISHI已經準備要推出全新第四代車型(現為第三代)。

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推出第二個版本的Concept XR-PHEV II概念車,其外貌設計與車型格局,就是全新第四代ASX的先導設計作品。且重要的是,新ASX動力將會以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複合動系統為重,貫徹MITSUBISHI現行主推節能休旅的理念。所以就算現在新Lancer的後繼問題重重,MITSUBISHI也不太擔心。

對此,MITSUBISHI總裁Tetsuro Aikawa透露,在未來我們希望能推出ASX Evolution這類型的產品,不僅是因為性能房車市場已經飽和,MITSUBISHI的PHEV動力技術更是未來車款特色。加上從Pikes Peak派克峰國際爬山賽中,於MiEV Evolution賽車所獲得的技術與經驗,都有助於MITSUBISHI在高性能PHEV車款上的發展。看來欲從Crossover轉換過往Evolution性能精神的計畫,MITSUBISHI已經勢在必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