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性能再一波!POLESTAR針對VOLVO Drive-E推出動力升級方案!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04/2015)
字級設定:
VOLVO與POLESTAR合作多年,彼此的關係也相當親近,真要說是原廠高性能部門也毫不為過。而透過這層關係,POLESTAR對於品牌旗下的Drive-E引擎科技自然也相當了解,現更打算將之投入市場並與VOLVO合作,透過性能優化套件的方式,販賣自家的技術。

讀者多少對於車輛性能有相當程度的著迷,一定也曾想透過改裝來提升愛車的性能,不過想要均衡的強化整體性能表現,更考驗著Tuner的功力。但若不想冒著花錢又換不到性能的風險,就乾脆多花點錢直接從原廠高性能部門下手,也是相對低風險的選擇。雖然可能會花上更多金錢,但相對有更多品質上的保障,同時還能保有原廠的保固。

雖然POLESTAR並不是直接隸屬於VOLVO旗下的高性能部門,但多年在賽事上的合作,早已有著不輸原廠的技術及資源,加上POLESTAR也有參與開發VOLVO的Drive-E引擎,因此對於整個系統的熟悉程度也相當高。藉助如此優勢,POLESTAR打算針對大大小小近140種不同項目的調整,來提升車輛的性能,其中包括油門與引擎的反應、變速箱的換等速度等,主要的對象是搭載T5、T6、D4、D5引擎的車型。

雖然POLESTAR目前仍未公佈經過強化後的動力將會提升到什麼程度,但以POLESTAR的功力來說,要調校到300hp應該是相當輕鬆的事,此外,最令人感到放心的應該是,除了性能掛保證之外,選購POLESTAR套件,並不會引想到VOLVO提供的保固服務。而這樣的套件預計在六月開始正式販售,也會在未來幾個釋出更多細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