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貨卡強將改款再出發,TOYOTA 新世代Hiux內外搶先直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4/2015)
字級設定:
Pick-up車型因為實用性高、經久耐用等等粗曠特性,因而在許多地區都受到相當廣泛的歡迎,身為當今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品牌、TOYOTA對於Pick-up自然是不能置身事外。旗下的Hilux貨卡車系自1968年至今,現行款已是第七代車型,行銷全世界超過130個國家,受到各地探險、遠征隊的喜愛而廣泛運用,在歐洲、大洋洲等地都擁有高銷售量。如今2015年全新第八代車型也即將改款登場,成為TOYOTA全球IMV產品計畫的最新成員(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Multi-purpose Vechicle)。

或許是因為TOYOTA擅長營造舒適、大氣的車輛氛圍,全新第八代Hilux在造型上與過往的剛硬粗曠有很大的不同,雖然同樣採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但流線的頭燈造型與保桿線條竟與國內所販售的Altis有幾分神似,當然了作為新世代車型、頭燈內標配了LED日間行車燈,在安全性與美觀方面提升許多。車側線條與車尾部分則跟舊款車型沒有太多的不同,大型輪拱替極限地形穿越預留了輪胎上下移動的空間,也賦予Hilux渾身帶勁的肌肉感。

有趣的是內裝部分全新TOYOTA Hilux依然與房車有著相當接近的設計風格,不過高階車型將會配置大尺寸中控台顯示幕,內含多樣資訊顯示與多媒體功能,預料新世代的科技車內配備包括藍芽、免持聽筒、倒車顯影等配備都會搭載在未來發表的Hilux身上。

動力方面根據先前泰國媒體所披露的引擎規格,確定將會有一具新世代2.4L四缸柴油動力,分別可輸出150hp與167hp兩種動力。至於排氣量更高的2.8L四高柴油動力則擁有177hp的動力輸出。而因應不同市場需求,汽油引擎方面也將會搭載4.0L V6汽油引擎,並且在變速系統方面將會搭載六速手排或全新六速自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