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劃破深夜的寧靜街道,ASTON MARTIN DB10與JAGUAR C-X75的宿命對決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4/2015)
字級設定:
打從2014年底007系列電影最新續集「Spectre 惡魔四伏」確定上映日期後,一系列與電影相關的細節便開始不斷釋出,而在每一集007電影中扮演重量級角色的龐德專屬坐駕當然也不會在「Spectre 惡魔四伏」中缺席。如同過往幾部電影中大顯身手的ASTON MARTIN車款,這次龐德依舊選擇了充滿英倫紳士氣息的ASTON MARTIN作為對抗惡勢力的專屬武器,準備在2015年11月6日電影上映之時大顯身手。

如同先前在電影發表會中所釋出的訊息,這次的坐駕DB10是專為電影所設計、製造的限定車款,僅僅生產10輛供電影拍攝所用,採用過往熟悉的VH底盤平台以及4.7L V8引擎,DB10的內在可說是與市售版V8 Vantage沒有太大的不同。但DB10流暢銳利的造型設計與絕美的弧線導引出不同於過往的典雅運動美學,緊湊的車體設計保留長車頭、短車尾的GT跑車對,更凸顯了ASTON MARTIN的品牌豪華貴族姿態。

而即將與DB10在羅馬街頭大玩飛車特技的車款則是同樣來自英國的JAGUAR C-X75,藉著宛如概念車的造型設計,完美詮釋了反派角色內心不安於平靜的分子,與DB10呈現出強烈的對比。在劇組的編寫與導演的要求下,「Spectre 惡魔四伏」電影中將會有兩車在深夜羅馬街頭對決的飆車戲碼,而在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中便稍稍透露了這段精彩片段的攝製過程,龐大的電影場面讓人相當期待電影上映的到來。



或許是因為飾演電影主角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能夠完美詮釋神秘情報員的神韻,ASTON MARTIN可是給予現實中的丹尼爾克雷格相當驚人的禮遇,除了替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打造全球僅有10輛的DB10以外,丹尼爾克雷格更是六位龐德演員中唯一可以隨時走進ASTON MARTIN廠區,開走任一款英倫跑車的超級VIP,不論是Vanquish、DBS或是Vantage GT12,只要丹尼爾克雷格提出要求、ASTON MARTIN便會準備好指定車款,看是要上街炫耀一番或是飆上測試賽道盡情駕馭一番通通沒問題,也讓丹尼爾克雷格成為史上最受禮遇的龐德演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