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線更新蓄積銷售能量,GM集團將對美國本土工廠投資54億美金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7/2015)
字級設定:
2014年對於美國GM集團來說無疑是相當嚴苛的年度,由於受到連續大規模召回影響,高達2920萬輛的招回數量大大影響了新車銷售與集團獲利。隨著2015年第一季的銷售數據出爐,GM似乎逐漸擺脫去年所帶來的陰影,在各個主要市場皆有小幅度的銷售成長。如今GM決定再度乘勝追擊,依循著「DRIVE!2022」全球戰略計劃,以鞏固北美當地市場為基礎、更進一步加強歐洲與中國市場的佔有率。

對此GM如今釋出了金額相當龐大的投資案,預計對美國本土工廠投注約54億美金(約1661億台幣),用做翻新組裝廠設備與產線提升所需。為了讓GM在美國當地位於密西根的 Lansing Delta Township組裝廠能夠提升產能與品質,54億美金中有5.2億將完全用在 Lansing Delta Township組裝廠,讓這座在2006年正式完工的工廠能夠符合未來新世代車款的生產需求。這座占地達32萬平方公尺的組裝廠目前專責組裝GMC Acadia、BUICK Enclave與CHEVROLET Traverse等中大型SUV,在工廠升級完成後預料也將導入更多樣化的車款在當地生產。

除此之外GM未來也將會投入1.4億美金在密西根Warren建造全新的車身組裝廠與鈑件沖壓設備,並另外投入1.24億美金提升Pontiac Metal Center組裝廠,該廠目前負責組裝Chevrolet Cruze、Volt、Impala、Tahoe、Corvette等等旗下相當重要的車款,另外BUICK、GMC、CADILLAC等GM旗下品牌的部份車款也在Pontiac Metal Center進行組裝。

目前GM尚未公開除了產線提升以外的更多投資細節,剩餘約46億美金的資金究竟會何去何從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公開,預料在投入龐大經費之後,GM將能夠徹底擺脫2014年大規模召回的陰影,與TOYOTA、VW集團再度角逐世界第一的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