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C90象徵開創新局!VOLVO與瑞典DJ艾維奇共譜新曲「A New Beginning」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6/2015)
字級設定:
名人代言大概是最新商品尋求快速曝光的最佳捷徑,姑且不論後續買氣如何,但搭著名人的高知名度與媒體關注度,在消息曝光方面方面確實非常給力,許多車廠也都樂得找名人當品牌代言人,諸如JAGUAR與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美國KIA也與NBA巨星Lebron James都有密切的代言合作,效果也都相當顯著!

而VOLVO為了行銷全球車迷期待已久的全新第二代XC90,自然也是卯足全力,不僅推出限量1927輛的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本,同時還破天荒的採用線上預購的銷售模式提供全球消費者訂購車輛,除了全新的行銷手法之外,原廠也請到了知名瑞典DJ及音樂製作人艾維奇(Avicii)以XC90為MV主角譜寫全新歌曲!

本名為Tim Bergling的艾維奇是瑞典知名音樂製作人,其豐功偉業洋洋灑灑。2010年首次入選DJMag世界百大DJ(第39名),並在2012、2013兩年連續獲得第三名的肯定,甚至還被票選為Dancing Astronaut世界前50大舞曲製作人第一名,擁有廣大粉絲與超高人氣,而這也是同為瑞典之光的VOLVO找上門合作的原因。

原廠近日釋出了名為「A New Beginning」的音樂MV預告片,雖然僅有少少的15秒,也沒聽到任何有關的音樂聲,但卻能在影片中看見XC90的〝背影〞,可預期就是以行銷XC90為目的,不過車迷朋友也別太快失望,因為原廠表示5月8日就支單曲與MV就將全球放送;更重要的是,名為「A New Beginning」的歌名正好就是象徵著XC90將引領VOLVO邁開腳步、開創新局的全新起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