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影般的震撼畫面,AUDI廣推S Line各式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1/2015)
字級設定:
看齊兩家對手(M-BENZ、BMW)的銷售模式,AUDI RS旗艦性能車不再是車系末代的壓軸,改在新車上市後加快腳步發展跟進。不過比起昂貴的「RS」或者「S」的車型定位,原廠精心裝扮的「S Line」套件,可是比上述兩車型還要更實惠,除了可以選擇自身想要的動力引擎外,更能依據需求選配各式內、外觀專屬風格套件。

而德國AUDI為了推廣S Line套件的豐富車型,特地在日前拍攝一段有如電影大場面的宣傳短片。其中訴說搶匪為了取得拖車上的S Line車款,不僅讓演員從直升機垂降到後車斗上,更大手筆請來雙軸直升機直接「吊走」車台,竊走上頭6輛S Line套件車款。而整個驚心動魄的畫面,猶如電影般精彩呈現。

最後這些搶匪當然是無法如願完成計畫,出發前就被警察查獲逮捕。不過有趣的是,在影片結束前,導演刻意運鏡帶過S Line車型與一般車型不同的內裝鋪陳,如皮革紅色縫線、運動方向盤,甚至是專屬「AUDI」廠徽車門照地燈等。簡單明瞭表達出S Line車款的專屬風格,當然還有運動風格十足的外觀空力套件與精選輪框。


德國AUDI表示,S Line套件已經能夠從A1、A3、A5、A6、A7 Sportback、Q3、Q5等車選購。S Line套件細節除了剛提到的專屬外觀套件、新輪框造型外,尚有前排運動座椅、Alcantara/Leder皮革包覆、黑色頂篷、LED室內照明燈、三輻式運動方向盤、內裝紅/白縫線等,全面散發出特有的S Line運動氣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