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陣容更新後,M-BENZ Roadster跑車接連大放異彩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3/2015)
字級設定:
繼日前德國豪華車廠M-BENZ,在2015年美國紐約車展發表小改GLE(原ML),隨後表示都會休旅GLC(原GLK)全新車型將在6月17日發表,以及大型旗艦GLS(原GL)可望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後,M-BENZ旗下休旅的車名更新作業可說是告一段落,但關於車名的變動方面仍沒有結束,接下來原廠會朝向Roadster敞篷跑車下手。

日前在新SLC偽裝測試車曝光後,很明顯M-BENZ下一步更新的對象就是自1996年首代車型問世,目前已經來到第三世代的SLK-Class。而順著M-BENZ車名更改計畫,第四代SLK-Class不僅會更名為SLC,就連外觀設計也會大幅變動。因為畢竟現行SLK-Class已經問世5年之久,M-BENZ的設計語彙早就有所不同。

而在新SLC登場之前(預計2016年),其實M-BENZ旗下另外一款硬頂敞篷車SL-Class,將會先進小改款作業。而由於SL-Class屬於經典車型(第一代車型1954年問世),因此M-BENZ並不打算更動車名,繼續維持SL-Class編成。至於現行車型(第六代)則是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問世,經過3年多的販售時間後,在期推出小改車型也屬合理範圍。

此外,在小改SL-Class以及新SLC等硬頂Roadster接連問世後,下一步M-BENZ就要推出各界期待許久的AMG GT敞篷版。據了解,敞篷AMG GT為了不壓縮SL-Class的銷售市場,因此將採用軟頂設計,動力方面也將會維持現行AMG GT規格,以全新開發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首,不僅具備426hp最大馬力,更還有進階(AMG GT S)510hp馬力可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