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認為Nico Rosberg將找回自己的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表示,Nico Rosberg在本賽季還沒有被隊友給擊敗,因此這位德國車手將從目前低迷的狀態下找回競爭力。

2014年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一直戰至最後一個分站才分出勝負,但今年Lewis Hamilton看起來更有勝算。本賽季至今Lewis Hamilton從排位賽到決賽都力壓Nico Rosberg,目前在四站比賽之後就已領先27分,差距已超過了一個分站冠軍的優勢。不過Toto Wolff堅持兩位車手差距是微小的,堅信Nico Rosberg遲早能夠強勢反彈。

「比如,當你看到他們在中國站排位賽的表現,兩人之間只有0.04秒的差距,這並沒有看出誰被明顯壓制。」Toto Wolff表示:「我滿懷期待Nico Rosberg能夠反彈,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但他總能夠找回自信,這一點我沒有懷疑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