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爆料指出Red Bull車隊欲出售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目前正浸淫在找回競爭力的快樂中,目前為止已經斬獲了107分,幾乎是去年整個賽季的一半。FERRARI在去年一共才兩次站上頒獎台,今年前四場比賽每站皆都有車手拿到前三名,包括Sebastian Vettel在馬來西亞站的冠軍。

「老實說我覺得FERRARI有一點走運,今年除了MERCEDES-GP之外,他們沒有其它對手。」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接受採訪時還大爆料:「Williams車隊沒有進步、Red Bull車隊崩盤了,我知道Dietrich Mateschitz在考慮出手車隊,我還在勸說AUDI加入。還有朋友告訴我,McLAREN也處於緊急關頭。」

Luca di Montezemolo對Dietrich Mateschitz想脫手Red Bull車隊的爆料讓人有點意外,不過Dietrich Mateschitz對RENAULT引擎沒有競爭力的不滿早已經不是F1業界的秘密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