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表示無人能擊敗實力堅強的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5)
字級設定:
前F1傳奇車手、現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役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駕駛賽車像外星人般無人能敵。

「Lewis Hamilton目前的駕駛水準處於每個環節都完美的階段,他就像外星人E.T一樣在駕駛賽車。」Niki Lauda表示:「他完美無暇、他一直保持圈速,沒有其他車手能夠擊敗他。」

Lewis Hamilton在去年繼2008年之後第二次獲得車手世界冠軍,讓他的自信心更加提高,本賽季前四場比賽他奪得了三個分站優勝,將去年和他競爭至最後一戰的隊友與FERRARI兩位車手遠遠甩在身後,領先第二名的優勢已一個單站優勝的積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