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 Ibiza最終改款亮相,注入全新1.0L三缸動力心臟!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1/2015)
字級設定:
來自西班牙的汽車製造品牌SEAT雖然現已在台灣銷聲匿跡,但在西班牙當地仍是相當火熱的選擇,旗下的Ibiza更是品牌的銷售主力,隨著現行第五代車型邁入產品週期尾聲,SEAT也為其進行最後一次小改款工程,分別針對燈具、內裝及動力系統進行調整及新增選項,讓第五代產品在明年進行大改款工程前,畫下完美得句點。

SEAT在今年的西班牙巴塞隆納車展上,發表新年式小改款Ibiza。動力系統方面獲得全新的1.0L三缸動力,並且具有自然進氣及渦輪增壓兩種選擇,分別具有75hp及110hp的動力輸出。此外,還有更性能輸出更為優異的1.4L TSI車型,具有150hp/25kgm的最大動力。柴油引擎車型上,可分為輸出為75hp、90hp、105hp的三種車型,並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但中、高階的90hp、105hp車型則可選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車輛外觀方面,造型並沒有改變,但頭燈方面導入LED DRLs技術,並新增了全新的16、17吋鋁圈,另外也新增月光銀及辣椒紅兩種塗裝,並且可針對消費者需求,進行輪框、後照鏡甚至是內裝些許細節進行雙色塗裝的訂製,而同樣作為改款重點的內裝部份,方向盤、冷氣出風口、儀表板及多媒體系統都經過調整,並透過材質的運用,賦予其更為優異的質感。車載多媒體系統部分,將使用品牌最新的系統,並具有導航、USB、Aux-In、藍芽手機連接等功能,並且透過六具揚聲器、重低音及新增的座以音響系統進行聲音的播放。




除新增上述系統之外,SEAT也新增了幾項安全性輔助系統,分別是疲勞駕駛偵測系統,以及能在車輛遭受撞擊後,自動關閉引擎輸出的系統,能藉此避免車輛撞擊後,再次因誤踩油門而遭遇二次傷害;小改款Ibiza將會在今年第二季後開始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