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INDIVILLE大玩碳纖維材質,基於M-BENZ G63 AMG推出Indomitable G!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1/2015)
字級設定:
M-BENZ G Class的粗曠風格深得消費者的心,而強悍的越野實力更是不在話下,而許多專事改裝的民間改裝廠就是看上這兩項優點,紛紛推出該車型的的相關套件。現在又有一家來自英國的改裝廠PRINDIVILLE推出了全新的G63 AMG套件,並為其命名為「Indomitable G」!


由PRINDIVILLE推出的Indomitable G,透過打量重新設計的外觀、內裝套件,將基礎的G63 AMG車型,進行內外大改造,後再將動力系統部分進行細微的調整。而在這三大重點中,變化幅度最大最劇烈的絕對是外觀部分,光是碳纖維車身鈑件就有高達30件,其中包含重新設計的保桿、引擎蓋、水箱罩、大燈護罩等,甚至連輪拱、車門把手、後視鏡護蓋、葉子板開手及備胎護蓋都不放過!

而Indomitable G的套件最大的特色在於採取較粗的纖維以垂直的方式進行編織,而非一般較細的纖維,也因此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在安裝了這些碳纖維套件後,原本看似沉穩、老實的G63 AMG,立刻獲得截然不同的面貌,呈現出更為年輕且更具未來的感受。除此之外,由於車頭的設計更為方正且具有更為豐富的層次,也將G63 AMG原本就相當霸氣的外觀再向上提升不少。




當然除了外觀之外,Indomitable G的內裝及動力系統也有所提升,但相較於外觀套件的大幅改變,內裝與動力系統的改變幅度就沒有這麼大。內裝方面Alcantara真皮包覆,搭配木質、碳纖維及金屬材質鑲邊提升質感。而動力系統則是透過ECU Remap搭配進、排氣系統提升約50hp馬力的輸出;至於Indomitable G的身價可是相當驚人,達到250000英鎊之譜!換算為台幣後高達1175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