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贊助Sorento作NBA MVP大獎!Stephen Curry捐作公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1/2015)
字級設定:
職業賽事的魅力不只是存在於高張力的比賽氛圍,所塑造出來的運動明星更受粉絲推從,無論是場上的精采表現或是場外新聞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尤其以榮獲該項職業賽事的冠軍、最有價值選手(MVP)等大獎更是被贊助廠商視為最佳代言人,送上的大禮當然令人相當稱羨。

還記得日前,KIA為了行銷品牌車系中的豪華旗艦代表K900,大手筆請到美國職籃NBA巨星、素有小皇帝之稱的LeBron James當代言人,還在2015 NBA All-Star全明星賽上,贈予了為其訂製的「KING JAMES EDITION」K900特仕車,可說是吸引了全球媒體的目光。

而近日正當NBA季後賽之際正如火如荼展開時,象徵2014-15賽季最大個人獎項的-最有價值選手(MVP)也同時公布,由今年帶領金州勇士隊打出西區第一種子佳績,且有機會問鼎冠軍的Stephen Curry獲得,以總計1198分的選票擠下James Harden(936分)、LeBron James(552分),成為勇士隊史第二位獲得此殊榮的球員。

當然,身為本賽季的主要贊助商KIA想必也是好禮相待,立刻送上於2014年8月於韓國首爾發表的最新第三代Sorento作為MVP大禮,而Stephen Curry也秉持著前輩的先例,將Sorento投身慈善拍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