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Continental GT終獲改款,2017坐落MSB平台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3/2015)
字級設定:
 
BENTLEY EXP 10 Speed 6概念車
 
隸屬VW集團旗下的頂級豪華高性能品牌BENTLEY,旗下的Continental GT自2003年亮相至今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即便期間經歷過改款工程,但基礎的底盤及系統方面卻沒有大幅度的進化。雖然在優異的實力與尊貴的身份下,現行Continental GT仍有相當競爭力,但在車齡高是不爭的事實,因此BENTLEY似乎有意在2017年以MSB平台為基礎推出第二代Continental GT!

 
BENTLEY EXP 10 Speed 6概念車
 
現行BENTLEY Continental GT可說是尊貴、奢華的象徵,但同時卻仍可兼顧高性能的表現,因此相當受到於金字打頂端消費者的歡迎。在高貴的外觀及豪華的內裝下,Continental GT具有V8及W12兩種動力,後者更是搭載一具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可輸出560hp/65kgm的最大動力,可將2385kg重的龐然大物在4.7秒內由0km/h加速至100km/h,更有著312km/h的極速表現

雖然性能方面仍就強悍,但就科技性、油耗及諸多方面的確實略顯老態,因此原廠有意在2017年推出新世代產品,並使用與PORSCHE第二代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為基礎進行打造;雖然目前所得到的資訊並不齊全,但據了解全新第二代Continental GT外觀有機會採用EXP 10 Speed 6概念車的設計,同時兼顧科技感與品牌著名的雙圓燈設計。

就如前文所述,目前所得到的資料並不多,但就目前BENTLEY所擁有的資源來看,第二代Continental GT除有機會使用現有的4.0L V8動力系統之外,也有機會加入插電式複合動力技術。另外,近日母集團在維也納電機展中發表的新世代6.0L W12 TSI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是一個選項。若使用該引擎Continental GT將獲得600hp的最大馬力及90kgm的瘋狂扭力,如此一來Continental GT便有機會在將0-100km/h加速壓縮至4秒之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