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美國黃石公園永續發展盡力! TOYOTA Camry Hybrid二手電池再利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9/2015)
字級設定:
打從TOYOTA於1997年12月發表全球第一款量產的Prius油電複合車,至今超過17年的歲月裡,集團旗下的Hybrid車型陣容已經擴張至28款,以及一款採插電式複合動力的Prius Plug-in,行銷版圖也跨及90多個國家與地區,所有Hybrdi車款累計銷量更在2014年9月底突破700萬輛,不僅奠定其在車壇節能科技的領導地位,更重要的是替地球永續發展盡力!

而為了秉持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TOYOTA近日便與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管理局與基金會,連同Indy電力公司、SHARP、Patriot太陽能公司等企業共同合作,將廢棄或二手電池重新再利用,繼續發揮其殘餘價值。



其中TOYOTA所贊助的208組鎳氫電池模組,便是由在美國大型房車銷售前幾名的Camry Hybrid版本經過汰換後的二手電池作供應,而來源就是由全美TOYOTA經銷商收集而來,經過系統整合後,除了可穩定供應電源外,也可作為黃石國家公園架設的大面積太陽能板的儲電空間。

根據黃石國家公園官方統計,由這些太陽能板系統生成的電能,將能提供美國至少六個家庭或是五個校園牧場的年平均用電,而TOYOTA所提供的85kWh的電池組就將扮演關鍵的綠能推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