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稱霸蠻荒的越野巨獸,M-BENZ GLE Coupe領軍搶佔「侏羅紀世界」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1/2015)
字級設定:
即將在今年6月10日上映的電影「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是電影「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也是全新系列的再起之作。電影中除承襲了舊有電影的恐龍主題公園概念,且電影特效方面將直接交由原有特效團隊製作,電影配樂也將吸收前作配樂改編,讓多年前震撼全球影迷的侏羅紀公園以當代手法再度重生。

然而除了電影基本架構沿襲自前作之外,M-BENZ系列車款也與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有著相當深遠的合作關係,早在1997年的的電影「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中,第一代M-BENZ ML系列便在其中扮演重要的園區運輸工作。如今隨著「侏羅紀世界」在度上映,M-BENZ可是大手筆的贊助了多款旗下性能強勁的越野車系,包括G 63 AMG 6×6、G Wagon、Sprinter與Unimog等車款都以搶眼的外型穿梭在「侏羅紀世界」浩瀚的電影場景中。

而在眾多M-BENZ車款中,與當時第一代ML車系有著直接血緣關係的最新GLE Coupe更是首次出現在大螢幕中出現,在電影拍攝前GLE Coupe甚至從未在M-BENZ以外的人員面前曝光,可見M-BENZ對於「侏羅紀世界」的注重。從幕後花絮影片中也能發現包括製作人、演員等劇組團隊都對於GLE Coupe以及M-BENZ越野車系在電影中扮演的角色感到十分期待與興奮,讓各式M-BENZ車款穿插在影片中展現堅強的越野性能成為「侏羅紀世界」上映後另一大賣點。





GLE Coupe是2014年M-BENZ所發表的新世代休旅車型,擁有近似跑車的流線化外型成為M-Class車系的最新家族成員。而在全新M-BENZ命名規範下,原有M-Class將在小改款車型發表後改名為GLE,並預定將在今年6月之後與GLE Coupe同時開始販售。透過與電影「侏羅紀世界」合作,GLE Coupe強悍的性能表現將透過大螢幕播送給全世界的觀眾,無疑是替新車上市做了最好的宣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