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愛逗趣、純屬致敬!當玩命關頭7變身汽車總動員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1/2015)
字級設定:
本來就相當受到車迷及影迷推崇的汽車飆速電影玩命系列,因為主角Paul Walker死於車禍事故,而讓最新一集的玩命關頭7增添不少化學效應,上映之後在全球票房均告捷,當然,除了玩命7電影最後感人肺腑的片尾設計之外,來自全球粉絲的致敬影片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除了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就曾報導過網友透過GTA 5(俠盜列車手 5)的擷取畫面功能,再透過後製重現了如同電影片尾告別的橋段,背景音樂也採用如出一轍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賺人熱淚之外,近日電玩評論網站IGN就以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皮克斯動漫《Cars, 台譯為汽車總動員》為主角以及動漫場景重現了玩命關頭7裡的經典畫面!

雖然畫面換上了長相更為可愛的Cars人物,頓時讓玩命關頭系列所呈現的肅殺、飆車的硬派風格和緩不少,但向玩命關頭7經典橋段致敬的意味可是絲毫沒有減少,搭配如出一轍的電影片段對話內容還真是唯妙唯俏,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我想就是飛車降落傘了。下列影片煩請讀者自行點閱,內容就不再贅述了。

雖然玩命關頭7已經成為了Paul Walker的最後遺作,讓不少影迷感到扼腕,但相信接續而來的玩命系列電影,也將會繼續承接Paul Walker的玩命意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