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陸地與空中奢華交會!德國漢莎航空攜手M-BENZ打造頂級VIP座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1/2015)
字級設定:
異業合作通常可以激盪出更多火花,透過雙方在不同領域的專長,創造出更令人驚豔的設計之作。而近日於瑞士日內瓦舉行的第十五屆2015 EBACE(European Business Aviation Convention)歐洲商務航空展中,兩家來自德國分屬不同領域的品牌M-BENZ Style與Lufthansa Technik共同宣布牽起合作之手。

德國豪華車品牌三強之一的M-BENZ,相信無須多做介紹,擁有超過125年創廠歷史的M-BENZ,不僅創造出無數的經典車款,也在賽場上締造許多風光紀錄,幾乎可以說是車壇的活字典,近年來除了固守現有豪華級距車款之外,也積極布局入門豪華車款;而創立於2010年的M-BENZ Style設計部門,除了負責經典老車設計之外,也會跨足其他工業設計領域。

另一名合作夥伴則為德國漢莎航空(Deutsche Lufthansa AG),是德國的國家航空公司,按照載客量和機隊規模來計算,為歐洲最大的航空公司,若按照乘客載運量來計算,為世界第四大航空公司,而旗下Lufthansa Technik技術部門,除了負責客機維修之外,也提供客製化飛機客艙、VIP室的設計。

而此回雙方的聯手合作則是以打造最豪華的中短程商務客機VIP座艙為主,不同於傳統的座艙設計,從官方釋出的設計圖可以看出雙方設計團隊的巧思,讓VIP座艙在保留隱私之餘,更顯開放不受拘束,除了獨立的個人座椅、多媒體娛樂系統外,還有如同居家的大沙發以及臥室區,就連燈光、佈置也是相當講究,兩大豪豪華交通工具品牌的合作確實令人驚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