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將會與Ron Dennis並肩作戰鬥到底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5)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儘管本賽季有個很艱困的開始,但他和McLAREN車隊重新建立的關係,特別是和車隊老闆Ron Dennis之間的關係。

McLAREN車隊是目前僅有的兩支還沒有獲得積分的車隊,新的HONDA引擎讓他們在速度上陷入了掙扎。儘管緊張氣氛所致,Fernando Alonso和Ron Dennis談及彼此的時候依然只有正面的因素。Ron Dennis將Fernando Alonso形容成一個擁有夢幻積極性和靈感的男人,速度和以往一樣快,和往常一樣具有競爭力。

「我們將重新贏得勝利,我們將重新統治F1,我們會一起努力,以Fernando Alonso為先鋒和核心。」Ron Dennis表示。而對於重新回到McLAREN,Fernando Alonso是這麼說的:「我總是非常幸運能夠擁有車隊和老闆的全部支援,這是相當棒的。當我對他們說不的時候,他們會修改他們的觀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