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輩子一定要參與一次的盛事!BMW M Festival Nurburgning賽道活動!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5/2015)
字級設定:
Nurburgning每年到了要舉辦ADAC Zurich 24-hour耐力賽時,都會有一場由BMW舉辦的M Festival,除了能夠看盡所有M Power車款之外,更能近距離與BMW原廠的工作人員討教任何關於M Car的相關知識,甚至能夠親自試駕M Car車型。而在享受了美好的一天後,短暫休息一晚,便可繼續在隔天觀賞精彩的ADAC Zurich 24-hour耐力賽。天阿!這不就是愛車一族最夢幻的旅遊行程了嘛!

每年的M Festiva絕對是死忠M Power車迷最夢幻的一天,畢竟在節日當天除了有看不完的M Car之外,更有機會一睹傳奇M1、E30 M3等傳奇的風采。除此之外,還能與原廠的工作人員,甚至是測試車手及工程師等,進行M GmbH各車款深度的瞭解。當然最令人興奮的當然就是M Car的實際駕駛體驗活動囉!

不過,想要參加這麼令人興奮的活動,必須付出449歐元的代價,合台幣大約15000左右。雖然代價並不便宜,但這筆費用中還包括隔天的ADAC Zurich 24-hour耐力賽門票,而且如果購票的是M Car車主,更有機會能免費駕駛自己的愛車,上綠色地獄Nurburgning賽道繞場奔馳!

事實上,在今年的活動當中,就有多達43名車主獲得這項殊榮,並且在DTM M4、Motor GP M6 Safety Car的帶領之下進行繞場。雖然在前車的時速控制之下沒有半法進全力衝刺,但在速度上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市場43輛M Car同時在場上競飆,那此起彼落的高亢引擎聲浪有多令人興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