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移師美國境內生產,全新第六代CHEVROLET Camaro最快在2015年聖誕節前交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5/2015)
字級設定:
隨著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風潮,美國雙門肌肉跑車代表之一的CHEVROLET Camaro,也逐漸開啟知名度在各市場發酵。而日前美國CHEVROLET更進一步發表全新第六代Camaro,即便外貌延續過往極具肌肉線條的造型設計,但其實內部卻有大幅度的變化與輕量化工程(少200kg),且還首度提供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選用,原廠表示新車排定在2015年下半年開始銷售。

即便2015年底開賣,但新Camaro到底什時候會交付到車主手上呢?相信美國準車主們一定相當關切。據了解,Camaro將從原本加拿大Ontario Oshawa的生產基地,從全新第六代車型後再移回美國當地生產。而CHEVROLET所選定的地點則是在Michigan(密西根州)的Lansing。而這也是Camaro自第四代車型後,二度回到美國本土量產製造。

有趣的是,目前加拿大Ontario Oshawa廠仍繼續生產第五代Camaro,預計會到2015年11月20日才停止,至於第六代Camaro則排在同年11月前開始量產。因此若不考慮舊款Camaro的庫存銷售問題,那新Camaro很有機會趕在2015年聖誕節左右交付。不過這也代表著加拿大所生產Camaro時代告一段落,並暗示Camaro未來的生產總量也會有所調整。

而Camaro從加拿大移回美國生產,CHEVROLET不僅在這計畫中花費高達2億美元來整頓,更需要資遣Oshawa廠內的1000名員工。不過就算如此Oshawa廠仍肩負著CHEVROLET生產重任,在第五代Camaro全面終止生產後,Oshawa廠也將改產CHEVROLET Impala、CADILLAC XTS、CHEVROLET Equinox、Impala Limited等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