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虛無飄渺夢一場!JAGUAR J-Pace豪華七人座休旅車計畫根本不存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5/2015)
字級設定:
還記得JAGUAR除了即將在今年九月首演的F-Pace之外,還打算在該車之上再建構一款名為J-Pace的7人座SUV的消息,雖然令人感到好奇,但在資源共享的前提下,確實有著相當高的可能性。但現在原廠也針對這項消息進行說明,並且表示該車不僅不會投入量產,甚至連個計畫都沒有,同時也確定品牌未來將不會有類似車款出現。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JAGUAR過去相當專注於房車及旅行車的設計與開發工作,對於休旅車型可說是毫無概念,但面對市場須求的改變,JAGUAR也將藉助LAND ROVER多年來發展豪華休旅車的經驗,來開發自家休旅車型,並以F-Pace為其命名,更預計在今年九月的法蘭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日前更傳出除F-Pace之外,JAGUAR還正策劃定位更高的J-Pace,不過這項消息也隨著原廠高層的澄清之下破滅。

日前關於J-Pace的消息中指出,該車定位將會再F-Pace之上,而且基於7人座的設定,會使用Range Rover的底盤進行開發,而且會有標準及長軸兩種車型的變化,而且還會擁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及高性能SVR版本。如今這項消息傳到原廠耳中,為不讓不實消息讓消費者存有一絲期待的心理,JAGUAR的全球公關總監Richard Agnew表示,這只是外界無端揣測的消息,並不會真的發生,而且品牌也沒有相關計畫。

至於JAGUAR不打算推出豪華7人座車型的原因Richard Agnew也補充道,品牌的SUV必須有些許的運動感,這是大型7人座SUV所無法達成的目標;雖然定位高於F-Pace的SUV已經確定無望,但JAGUAR似乎對於入門級距的小型SUV懷抱著更多的期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