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初代的可愛樣貌,DAIHATSU Copen「第三種樣貌」開始預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6/2015)
字級設定:
或許K Car對於日本消費者來說,只是為了可免除停車位證明、節能且便捷的都會用車市場而來,但DAIHATSU卻突破這樣的窘境,將Copen變成一輛樂趣十足且拉風的小敞篷跑車。而順著這獨特的市場定位,Copen也在2014年中發展到第二世代車型,不僅維持K Car該有的俐落尺碼,更提供多元的外觀造型提供消費者選擇。

 
DAIHATSU Copen XPLAY
 
看見第二代Copen,或許會被它銳利且風格迴異的造型所吸引,不過DAIHATSU卻將Copen塑造成時尚小跑車,除了標準的Copen Robe車型外,亦提供另外一款搭上小跨界潮流的Copen XPLAY可選。到了2015年初DAIHATSU返璞歸真,以第一代的造型設計為藍本,推出圓潤可愛動人的「第三種樣貌」車型。

2015年5月18日,DAIHATSU宣布Copen「第三種樣貌」開始預購訂單,並預定在同年6月18日開賣。而到目前為止,原廠尚未給這款回歸第一代車型樣貌的車款定名,因此仍採用「第三種樣貌」的名稱來形容。至於現在預購的車主,在交車後也將能得到獨特的Copen「第三種樣貌」特別映像DVD,以表紀念。

事實上第二代Copen外觀可變的秘密在於,DAIHATSU採用全新DRESSFORMATION可替換鈑件概念,在車輛外觀分成13片樹脂鈑件,不僅可依照顏色喜好來做改變,甚至在更換前後燈具後,更能將Copen變成另外一輛車的模樣。因此無論是Copen Robe、Copen XPLAY還是Copen「第三種樣貌」都是屬於可替換的套件設計。至於未來會不會出現「第四種樣貌」的車型呢?就看Copen在日本的高人氣能否繼續再維持下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