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Santa Cruz Concept人氣爆錶,90%支持率準備投入量產!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5/2015)
字級設定:
HYUNDAI在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時,展出一款粗獷與未未科技感交織的貨卡概念車Santa Cruz Concept,該車除了擁有相當時尚的外觀之外,在原廠的設定之下,作為動力來源的2.0L柴油渦輪引擎,有著出色的190hp馬力及40.6kgm的動力,這也讓未來品牌將Santa Cruz Concept投入量產的機會大增。更在HYUNDAI的高層會議中,獲得九成的支持度將之投入量產。

HYUNDAI在底特律車展上驚艷四方的全新貨卡概念Santa Cruz Concept,光是在設計上就相當時尚且吸引人的魅力,而背後以「城市探險」做為主軸的設計理念,更是符合現今車壇蔚為風潮的時尚跨界車款吻合,光是定位就已經讓該車投入量產的機會大增。

除了定位符合現今市場需求之外,Santa Cruz Concept所使用的動力系統同樣也是時勢下與市場需求最相符的設定。動力系統上,使用2.0L柴油渦輪引擎,提供車輛190hp最大馬力及40.3kgm扭力,並且透過HTRAC四驅系統傳輸,使其有相當全面的使用性。

不論是市場定位、外型設計、動力系統,Santa Cruz Concept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也讓原廠預見該車未來的成功,因此在高層會議中,也有高達90%的量產意願。雖然支持度跟正式投入量產的機率都很高,但目前仍然沒有確定;除此之外,HYUNDAI對於小型跨界車款戰場也有著高度興趣,並打算在這個現在競爭最激烈的級距中,加入全新的產品,與HONDA HR-V、CHEVROLET Trax、FORD Ecosport、MAZDA CX-3、NISSAN Juke等對手一決生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